blog.png

1. 記得擦防曬
擦防曬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超級重要的啊!大多數的音樂祭都是辦在戶外,如果一整天曝曬在艷陽下,晚上就會獲得燒燙燙的曬傷。就算是陰天,持續受到紫外線侵害可怕的不是曬黑而是曬老。

 

2. 別穿細跟高跟鞋
許多人可能會為了愛美而穿上細跟的高跟鞋,但音樂祭這種持續一整天的活動,和平常跑夜店是完全不同的等級。再加上音樂祭的場地通常都很大,可能還有不止一個舞台,這樣奔波之下到結束時腳一定超級痛啊!脆弱的鞋跟也有可能在興奮跳躍的時候就這樣跳一跳被跳斷了,怎麼想都不划算,所以參加活動還是穿一雙舒適的鞋子最好。

 

3. 不要帶太大的包包
想要有齊全的準備而背了又大又重的包包嗎?你絕對會後悔。除了背一整天肩膀很痠以外,在人擠人的場合遇到小偷的機率不小,或是可能因為太 HIGH 而弄丟東西,因此帶上必需品就好。而且許多音樂祭消費都是用點券兌換的方式,其實也不用帶大量的現金在身上。

 

4. 準備衛生紙
衛生紙這小東西真是太實用了,音樂祭那麼龐大的參與人數,就算廁所有附衛生紙鐵定也是供不應求,為了避面上完廁所沒紙的情況,還是放一小包衛生紙在口袋吧!

 

5. 別醉倒別落單
震耳欲聾的音樂會讓人聽不到鈴聲也感覺不到震動,場地的收訊也不見得好,假如醉到不省人事倒在路邊,茫茫人海中,朋友們也很難找到你的身影。

無論如何最重要的還是全心全意享受音樂,既然都來了,什麼作業沒做完、下禮拜要報告、客戶在催稿通通都忘掉,好好享受當下的音樂和朋友們吧!

全文出處:妞新聞 niusnews https://goo.gl/QF2F7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汀整合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