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演唱會門票開賣,總是人心惶惶,深怕自己的速度不夠快,買不到票。有的人開多個視窗、有的人揪三五好友一起開電腦搶票,甚至有人花錢請人代購,無非就是想要搶到那寶貴的門票,一睹巨星風采,享受演唱會的臨場感。可是,如果就是沒有搶到票,那該怎麼辦呢?這裡,統整了五大票券交易管道,可以到這些網站看看有沒有票券釋出。

 

1. 社群網站、FB社團
Facebook 是最多人使用的社群平台,每天都有很多人使用。而且智慧型手機普及,只要社團內有新動態,手機馬上就能收到通知。因此在facebook二手社團找票,難度較高,總是會有人搶先一步。

  • 演唱會資訊平台平台 Concert Floor
  • 演唱會資訊及求票換票社團
  • 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
  • 演唱會票卷交流區 [ 讓票、換票、售票 ]

 

2. PTT
與社群軟體相比,使用率沒有那麼高。再加上沒有手機的推播消息,因此新票卷被發現的速度相對來說慢一些。然而,後面的實驗發現,找票難度依然很高。

  • Drama-Ticket板

 

3. 拍賣網站
時常會出現一些黃牛,將票卷的價格提升好幾倍,並不是好的購票管道。

  • 露天拍賣
  • yahoo拍賣

 

4. 二手票劵交易網站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相關票價、交易方式等相關資訊,但須注意交易方式(郵寄居多),以及價錢是否合理。常常會發生糾紛,購買前請先搜尋了解平台的狀況,小心不要被詐騙喔!

  • ticketbis票可易
  • Viagogo
  • 藝文票券折扣網
  • citytalk城市通
  • TIXINN Go票亮 (原易票亭)

 

文章來源:傑瑞窩在這(https://jerrynest.io/how-to-find-ticket-on-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汀整合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