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五迷大家好,

讓各位等候已久的輔大場次,終於在校方將公文跑完後可以正式開賣了

很抱歉,讓各位歌迷等候這麼久

以下為輔仁大學內販賣地點:

第一販賣點:
  地點:電子系系學會會辦LH106(理工綜合教室)

  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 12:10~13:30

       週四 週五 晚上 17:30~20:00

       週六 11:00~16:00

  *網路預購校內取貨及退票事宜請至此販賣點


第二販賣點:
  地點:企管系系學會會辦BS一樓系辦公室(博達樓)

  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 12:10~13:30


第三販賣點:
  地點:社會系系學會會辦(樹德樓)

  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 12:10~13:30

第四販賣點:
  地點:進修部大樓 ES109教室旁走廊(靠近7-11)

  時間:0310、0311兩天 晚上17:30~20:30

http://www.fju.edu.tw/school_map.html

校外人士入校取票,請先研究一下輔大的校區鳥瞰圖

而各位非常想要知道的取號碼牌時間以及排隊方式如下:

09:30~10:30 整隊,請按照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10:30~16:00 發號碼牌,請攜帶專輯歌詞與門票供查驗

               *輔大學生於1030開始發放號碼牌
               *校外五迷於1100開始發放號碼牌
           *VIP票卷應唱片公司要求不發放號碼牌
           (請下午四點後到現場依到達順序先後排隊)

16:00~17:30 整隊準備入場,請依照工作人員叫號排隊方便進場喔

17:30~18:30 觀眾進場

18:30~21:30 演唱會

排隊動線平面圖如下:



注意事項

*輔大場因為當天早上五點硬體設備進場搭台,為了安全起見,不開放夜排,在早上六點後開放排隊。

*當天領取號碼牌請攜帶專輯歌詞本與門票,缺一不可,輔大學生領取該區號碼牌還需攜帶學生證。

  (每人最多領取四張號碼牌,歌詞本、門票、學生證都是必備物件,要領幾張就要準備幾份喔!)

*當天入場採一人一票入場,領取過號碼牌的門票背後將蓋章以利識別。

*演唱會當天排隊區分三區,公關票VIP區,輔大生區,校外五迷區

  以上三區均需持號碼牌始能入場,且三個入口均為
同時入場。

*入場時仍須憑門票、歌詞本、號碼牌入場。

*現場將有服務台公佈現場排隊動線圖,並煩請各位歌迷依照工作人員指揮排隊。

*若有排隊紛爭或不服工作人員規範者,一律由最後方開始排隊,VIP亦同。

*本場次不提供置物櫃,也不提供代為保管之服務

*本場次不提供停車位服務,請多搭乘大眾交通。

*攤位區設置攤位有演唱會服務攤位、號碼牌攤位、贊助廠商攤位、緊急救護攤位,攤位活動早上09:00起開始運作,任何需要服務請至服務攤位諮詢

*演唱會開始後若離開會場,憑場章再次進場。(於出口向工作人員蓋章)

*禁止使用手機及各項攝影、拍照設備

*禁止攀越或坐於高台上,如經工作人員發現將進行驅離

*禁止攜帶寵物進場,也不要攜帶手拍、哨子等製造聲響物品

*勿丟擲螢光棒、寶特瓶等物品,勿高舉看板以免阻擾後面觀眾視線

*活動當天現場會有捐發票的公益活動,請各位五迷發揮愛心捐發票
(本次輔大場有結合公益環保捐發票活動,兌換每張號碼牌請捐助三張發票。)

*活動當天原則上不售票。(截至三月十一日中午為止,門票目前僅剩500張)

*預購專輯星期五會全面寄送,請各位五迷注意自己家的郵差北北,週二前應該都可以收到。

*這次是室外場地,可是演唱會周邊會用兩米五的棚架進行圍場,不會影響到購票五迷的權利。

*預購的朋友贈送海報會在演唱會結束後,到服務台核對資料領取海報。領取資格為一月二十三日前有在無名板上留言訂票並且有在線上預購的五迷,經核對後會在輔大校唱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jumayday公布無名帳號,領取數量以您的預購數量為準。

麻煩各位的耐心等候了!

以下為演唱會當日的天氣預報(http://www.cwb.gov.tw/)

目前天氣預報是多雲,請各位五迷放心購票吧!


輔大場退票事宜

以下僅提供退貨的規則,請各位依照相關規定辦理!
若無法依照期限辦理,將視同放棄退票權益。

1. 現場退票地點:請至輔仁大學電子系系學會會辦LH106辦理。(現場購買者以及網路預購者均可選擇現場退貨,每張專輯及票將退還現金400元整,不另收取手續費用)
2. 退票注意事項:
    一、此次是買專輯送門票,所以專輯拆封是無法退貨的。
    二、退票請帶妥未拆封專輯、輔大場校唱門票,缺一不可。
    三、現場退票期限為三月十日晚上2000前。(原則上以電子系學會會辦當天現場作業狀況為主,不會提前結束)
3. 郵寄退票方式:請您在三月十日晚上2400前PTT以站內信(來信請寄到garnieran或sally0719兩位主辦同學)或輔大校唱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fjumayday)以留言方式,留下預購時的帳號,以及匯款資料,並且在三月十三日前將未拆封專輯與校唱門票寄回信封上的寄件地址(奧汀整合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33號1樓),我們會在演唱會結束後一週開始進行退費。(退費的部分將包含郵寄費用)
(若您無法確認您的專輯及門票可以在三月十三日前寄到,煩請您選擇至輔仁大學現場退費,退貨時間逾期將視同放棄退票。倘若您個人有特殊原因或狀況,請先留言告知,以維護您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汀整合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