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日期:2010/07/08 
活動時間:14:00~15:00
活動名稱:
張芸京 2張個人專輯 【相反的我】 發片記者會


專輯正式發行的前一天,張芸京於信義區的

Brown Sugar 餐廳舉辦了專輯發片記者會。
張芸京為金牌大風近期主打的新生代歌手之ㄧ,光看場地就知道唱片公司對張芸京此次發片不惜成本,在這麼高級的場地舉辦記者會。



祝賀的花籃當然不只有這一些,走道兩旁可是排的像花藍大道一樣的多,都是祝賀張芸京出第二張新專輯的祝賀卡片。



雖然記者會是在下午舉行,但是我們一早就來到的記者會現場做準備。

在舞台的後面架起張芸京這張專輯的帆布,另外把舞台延伸出來,讓演唱場地多了一點空間。這次張芸京走英倫搖滾方式,第一次採用樂團的表演方式,所以舞臺需要大一點的活動空間。


(這是彩排的現場,照片右方還有梯子........)

這是演唱時的一大驚奇喔,震撼力十足的瞬間掉幕

為了營造出張芸京這次專輯的不同,還請燈光師用燈光製造出剪影的效果,我們公司的同事成為剪影Model,燈光都變成米老鼠了!


接下來發片記者會正式開始!








今天的記者會張芸京獻唱了新專輯裡的【壞了】、【相反的我】等三首歌曲,搭配張芸京獨特的嗓音和舞臺魅力,台下的記者大哥大姐們聽的很入迷,張芸京穿著也很帥氣,攝影大哥的鎂光燈不停的閃啊!

 這一次的主持人可是知名電台DJ阿娟來主持,整個活動氣氛帶到很歡愉的感覺。



另外還有神秘嘉賓-王心凌到場祝賀,因為兩人合作了【愛情選擇】的MV,於是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當天王心凌送上滿滿的金莎以及鱷魚牙醫玩具當作禮物送給張芸京。

 

【轉載自由時報】

張芸京在國外獲獎無數的張芸京此次的記者會,許多媒體從業人員都到場參與這次的發片記者會,看張芸京身旁有多少支麥克風就可以知道現場的媒體大哥大姐有多少人。

張芸京被麥克風海包圍

張芸京【相反的我】專輯於7/9已經正式發行,祝    唱片大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汀整合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